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

我的婚攝推薦

會找到阿洧,其實也是在PTT搜尋到的

105年12月決定婚期,106年4月結婚,本想說還有5個月,還早
就不急著找婚攝
然後1月的時候,老婆的新秘推薦3個婚攝,打電話去問他們竟然檔期都滿了
才開始驚慌~在PTT上面瘋狂搜尋
看到第一篇是CP值超高的阿洧,雖然只剩下結婚場有檔期
看了作品,覺得風格應該跟我想要的有點接近
也不管那麼多,直接把他訂下來、付了訂金

對我而言,我希望的婚攝
是可以代替我的眼睛
紀錄婚禮過程中所有專屬於那一個時刻的畫面
保存一輩子一次的時光
畢竟新人在結婚當天都很忙碌  (大概就是演員兼導演兼場務)
忙了一整天覺得好累,然後就這樣過了~
好多人事物都無法好好地留下印象
所以有些人還會找請婚禮錄影~但我覺得好的婚攝,如果有好的婚攝,
留下照片就可以了

過了一個月,拿到照片了
除了相冊外~還有兩個可愛的隨身碟~誠意十足!!!!!

然後~有好多我沒有注意到的感動時刻
例如這張我爸跟叔叔在綁花綵的

還有跟我從小到大的死黨準備出征 的背影


這個......說好伴郎要幫我擋的時刻呢?

 這張新娘跟伴娘的合照~我老婆愛到不行

好照片不多說~畫面代表意境


我精心設計的花童進場~因為新人完全看不到~幸好有阿洧幫我紀錄


最難拍的敬酒時候~也抓得很好

總而言之~~~
阿洧完全做到了[記錄幸福]的時刻
畫面也完全抓到我想要的角度
顏色上也很喜歡
在過程中也會很有經驗的引導整個流程
事前好溝通、事後除了準時交貨,隔天還有20張快出讓我們馬上就拿到初步成果
CP值超高~真的很幸運可以找到他
也很謝謝他的辛苦~
推薦給大家!!!




沒有留言: